Monday, October 25, 2010

♥离开你的第5天 爱你的第13天♥

如果是你 李淑娴来看的话
去开"你还是走了"
一面看一面听^^



时间不快不慢 慢慢的第5天了
你的心 还有我么
是否我已不是那么的重要了 对于你

请原谅我还需要烟
我答应你我会戒就是会
请让我慢慢戒
我想
就让我在你身旁
当你需要诉苦
当你需要陪伴
当你需要安慰
我都在

四点 就像做梦一样
你说的话让我开心
让我得到了继续爱你的勇气
虽然我知道你只是那段时间需要我
但是只要一下下我就满足了


可能我对你不重要
但你对我却很重要
可能你的眼泪不是为我而流
但是我的眼泪却是为你而流
可能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但是我最爱的人却是你
可能我不是你最在乎的那个
但是你却是我最在乎的那个
我会用时间证明我爱你心
李淑娴
是我自己要等你的
后果我自己会承担
虽然我怕
但是我愿意

请不要放空
不要把我丢在你心外面



















请告诉我
你心里还有我么
请让我还有等待的勇气







再怎么舍不得你还是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