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希望变成失望








剩20天了
那么的快
爱你的第19天


最近你对我冷冷的
好像不在乎我了
我说的对么

不管你爱不爱我
不管最后你选择的是不是我
我会等你幸福的那天
我才会打算我要怎么做

可能我是傻
可能我就是笨
可是我是真的想为你做些什么
可是我就是真的很爱你
我已经无所谓
我不在乎自己
却是在乎你
换回来的好像只有你的冷谈
你的不在乎

你知道当你骂我粗话的时候
我的感觉么
虽然我错
但是只是在句子后面加个"哦"
又是我真的好累
一直都是我在想话题
一直都是我再问你东西
我问你答
不烦么
我们在聊天
不是在问问题
我只是说出我的感觉


可能你就是坏人
但我就是喜欢坏人
而且那坏人一定要是你
没办法 我爱上你了

现在怕你嫌我烦
我不敢信息你
因为就算没有我信息
还是有你朋友信息你

知道你忘不了你的前任
我也没说什么
只是觉得你还想他
你还关心她
你还在乎她
我静静 我吃醋了
怎么办 没关系=>


知道你
不会突然来看我的部落




一直想问



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会改变我自己的
-END-




你说你不喜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