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复杂的心情



单身的第二天
爱你的第九天

很难得今天能上来更新
好多话想说
第一句
我想你了

能不能克制自己的醋
能不能停止自己的心跳
因为你说的一个月
彻底的改变我
老实说 我真的放了全部的感情
没想到 我们那么快就单身了
不明白 为什么在这时候说
不过我不多说 我依你了
我记得 昨天我问过你了
要放单身么 你说不要
我问你的时候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所以我才会问
哪里知道你在今天 突然放单身
我定生气的 如果弄到你不开心
在这和你说对不起了

我霸道 我小气
你知道的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
我怕别人追你
我怕你会喜欢别人
不是不信你
而是 我知道自己不够好

我不冷谈 不敷衍
那么你也酱好不?

一路走来
你决定的我都没有多说
可是 我却有好多感觉压抑在心里
我想 我哪里不好了
我哪里不体贴了
我哪里做得不对了
我哪里让你失望了

我承认 我就是爱乱想

没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好难受
没有你的日子 我好想你
没有你的日子 我还怎样过

说那么多 不是要你对我反感
而是 我真的好多话不敢说给你听
李淑娴 我爱你 你知道不
我几时能说老婆 吃了么
睡得好不
照顾好自己
出门小心
我想你了
我吃醋了
我想亲你
我好爱好爱你

29天后
我们会怎样
明天我又会怎样
后天大后天......
没有你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不是说好 不要说分手的么
怎么 变成这样了

我从不恨你
因为我不恨人
我从不讨厌你
因为我不讨厌人
所以我对你只有爱
除了爱还是爱
不管以后结果怎样



不说先了 完毕^^


















老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