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能给的 都是我的真心



这首歌 我会想到你~~~~~~~~~~~~





我说
我们真的好像做梦一样
从朋友变家人
再从家人变恋人

当中
曾经喜欢过你
曾经在cs见面
曾经不离不弃的安慰你
曾经陪你从前任拿回你的东西
曾经陪你在bukit indah jusco 走来走去
曾经去你做工的地方吓你
曾经拥抱过
曾经害羞过
曾经我们在大嘴巴......


我们相爱 可能只能是梦

我们会不会回到像那时一样
甜甜的.....

虽然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
不管答案会怎样
我都接受 但是我还是怕

从来没有那么的爱别人
比之前的更爱
对不起 一下子就放太多心了
我控制不到

可能慢慢的
你会嫌我烦
你会嫌我霸占你的自由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
因为在乎
因为爱你

我会慢慢的控制

学会默默的爱你
(因为我是默仔)XD


或许
很多人喜欢你
或许
你是小气
你是霸道
你是要求多
但是你不是不好
因为你值得爱
所以我们都不放弃
就算你没有我要的答案
我还是会在你身边
陪你 看你 唠叨你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信息我 我能做的一定做
爱你的心 真的不再减过















我会等到
你遇到更好的
我才会祝福
然后
才离开你




我会微笑着
答应不准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