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新的开始 悲

以为 开的新的部落
可以把我们的甜蜜记录在里面
没想到 第一篇 就是你离开我的一篇
20102010 我们单身了
你说你说 要我给你一个月
你真的会回来么

我难过
因为
我舍不得让你离开我
我舍不得让你走
我舍不得让你说单身
我舍不得让你自己一个人

我心痛 我想你也是
可能我的爱不够好
可能我不能给你想要的
可能一个月后的我会变得很好
可能一个月后的你会找到你一比我好的
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我能哭吗 我想你也是在哭
想起我们的回忆
我真的不舍
我的泪真的忍不住
坚强的我已经不在了.........

我能说我爱你吗
李淑娴 郑欣蕙真的很爱你
爱到什么都能付出
我真的把我整心真的都给你了
你知道么

我接受不到你离开我的事实
我不敢面对
我害怕
我在乎的你一个月会怎样
可能在你眼里
朋友 会比较重要
这是我感觉到的
他们总是炸你面书
陪你出去
在你难过给你拥抱 安慰着你
在你生病关心你
在我睡觉的时候 陪着你
不让你一个人
反而是我一直让你一个人了
我说 我真的不够体贴
不够好
请让我这样说自己
我不能在你身边
我不能一个礼拜打一篇blog感动你
我不能陪你到你睡觉为止
我不能好多好多.................

之前
你说你说 状态会少写我
你做到了 没写我
而现在也不必去写了
看着你面书
好多人去关心你
好多人去安慰你
其实我也不用去担心你了
因为不可能会忽略你

几时几时
我才能叫你
几时几时
我才能说我爱你
几时几时............














其实不用怪自己
其实离开我不是你的错
因为是我现在不够好 

你离开我的三个小时半
我好想你 你知道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