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妳。

昨天
非常之开心
因为我终于出门了

和朋友
其实我也只是想
去那里走走吧了啦~~~

好朋友妳
就是妳
你给我的感觉你很好
你总是很义气的
我喜欢
虽然说我每次去都是吓你的
咔咔 昨天陪你半小时就够了咯
哈哈 蛮开心的
聊了很多
5点52分 我说了什么
我会记得 哈哈
我们的秘密哈



希望以后我们都要那么好^^

-------------------------------

有句话让我在意了很久
[爱的人只有一个 但喜欢的可以很多个]

是否很多人都是酱
我说我不是
虽然我是口花花
但是我心不花
因为我还是爱着他
说好要等他的
可是好像好多理由让我不想继续
昨天 你一整天都没找我
我也没有信息你
haiz 你不想我的么



我说出口了
我说做回你弟
我希望我没有决定错
因为
我会比较好过吧
你的状态写的不是我
可能你的心里想的不是我
你的电话信息最多也不是我
我吃醋再也不让你知道好不

我 真的感觉不到你在乎我
连我的朋友 都那么说
这我很在乎

他们说 你不长情
他们说 你不专一
我不信 我相信你
但是 请让我有多点在乎好不



说多也没用
回到最初 用兄弟的爱
不是更好么


我爱你 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