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12月22我离开了你们 过了新生活 这里想告诉你们



朋友 要当一辈子^^











永远的好朋友 好姐妹
明筱唯
明筱闷
明筱善
明筱攸
明筱恋

这次
说到你们了
哈哈哈
因为
想对你们说的话
都在这里

明筱............善
你先 因为你最小

哈哈 以后不可以得空得空跑来我家了蛤XD
认识你不久
知道你是神经大条得人
又单纯酱
不要给人家骗去哄
哈哈哈
好好照顾自己拉哈
得空得空帮我照顾萱和大姐
因为觉得你是最会照顾人的那个

还有上次喝醉谢谢你照顾我
真的谢谢你


---------------------------

再来

明筱攸
也是笨笨的
哈哈 应该说单纯
你还表找个男朋友蛤
我回来的时候在没有男朋友的话
我要帮你相亲了咯
哈哈哈

谢谢你
谢谢你每次在听我说心事
谢谢你在没人陪我坐的时候来陪我
我没在的时候功课帮我弄好好
帮我拿东西
哈哈哈
虽然每次你在班睡觉我都吓你
但是 不要在意啦蛤
我都爱玩的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驾摩托小心点



--------------------------------------

明筱恋
到你了^^

你 是第一个进冲凉房看我的
害羞

我会记得你 肯定不会忘记你的
哈哈哈

以前 知道你的时候
觉得你很凶 哈哈哈
但是认识你以后就不觉得了
其实你人好 也会想
所以每次我都被你说的
哈哈哈 知道你为我好
以后想不通的是可以找你^^



-----------------------------------

再来
明筱闷


大姐大姐
自从有八姐妹后
大家都叫你大姐了
没办法 全校最老XDXD
没有啦 没有讲你老
哈哈哈

最blur的 虽然我也是
但是比你好 哈哈哈

不过数学 我是佩服你的那个
总觉得有时的你厉害
以后不要驾车又骂粗话蛤
过后又说害羞
哈哈哈 结果每次都笑你
要改哄
以后还要坐你车^^
要好好照顾自己
和伦也要永远在一起
不要为小事而吵架
而分开蛤



----------------------------------


明筱唯
到你了


 



你在里面
我们认识最久
我们对对方的了解
我们自己知道
谢谢你对我的义气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说我们都同穿一条内裤

虽然我们的家长都不希望我们那么的好
但是 她们还是没办法阻止我们
我们还是一样的好
回想起我们
一起逃课
一起做坏事
一起出去
一起去唱k
肩膀借你哭
一起拍大头贴
一起驾摩托long gai
只是 我们还没一起去旅行
以后 我们要一起去 好不?

一路走过来
我们遇到的事很多
糗事也大把
我们的友谊是我最珍惜的
虽然中间又发生了一些事情
但是 我们还是回到彼此身边

身边的人总认为我们在一起
哈哈 因为我们形影不离
这是我开心的 因为我是如此的好
其实 如果 可以 我是想保护你
不想看你受伤了

就算我们不在同个地方
一样要那么好 好不好?





姐妹们
我们要永远都那么好 好不
能认识你们 是缘分 是我的幸运
我很怀念 手牵手游神
我很怀念 我们混在一起的时候

各奔东西 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