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已经忘了 怎样去喜欢别人


好听 有意思~~




想忘记你
身边的朋友却提醒着我
有你这个人

每个人的嘴巴里
都对着我说
那个谁谁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忘了你
虽然知道这是我自己
该承担的

该不该忘记你
是我自己的事了
不想让你知道


不过我是不想看到你受伤害的
希望你知道什么该相信
什么不该相信
我不是羡慕你现在的幸福
而是心疼你换回来的是什么
你该知道暧昧是怎样的吧

受伤了可以回来找我
我一直都在





---------------------------

昨天游神
非常开心的是
我 唯 闷 善 玲
一起出来
我们聚在一起最后一次走的游神
一年一次
明年我不知道我们在哪里了咯

很开心
我们照顾着彼此
我背着唯
我们一个拉着一个的手
深怕某个走丢
我们站在路边
我们共同喝水
好多好多的回忆

我说 有你们真好

虽然说有点想陪我妈看的
因为 他自己一个和我外婆他们
以前 都是老爸陪得
以后 我去做工了也不知道怎么办







haiz....
我现在 能说过的很好么
要走了 是什么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