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其实 还想你


这首 是我介绍你的歌




今天
我block你了
第一次 那么狠心
原谅我 因为 我要忘记你
不想再去知道你的一切
看着你和别人暧昧
我却不能怎样
我没用

你过得很好
不用我担心

流鼻血就多喝水
生病记得吃药
出门自己小心
睡觉电话不要放旁边

记得记得
其实你很多人关心
何必多我一个
好笑


其实还想你
不骗自己
还是关心你


----------------------------




好朋友
你 幸福了
我 就放心了
因为
他可以为了你而改变
他可以为了你而求婚
大家都看得到

而另一个喜欢你的
却什么都没有做

他只是默默的
爱着你
保护你的人

对于你 他只是一个秘密
一直认为自己会有机会
实在可笑

他永远也不会忘记
在八星 在5福的事

她会守护你
至少 她一直都在











要幸福 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