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還是 一個人


好聽~~~~



幾天沒找你了
有沒有想我
我說 我很想你

可是我告訴自己
我不能想
我不能去煩你
我沒路選
我只能放棄

希望這是對的
因為這樣你才能找更好的
我也是

想出去 卻怕看見你
想忘記 卻忘不了你
想見你 卻不想讓你見我

幾時
你才會從我心的最重要的位子
回到原本屬於你的位子
累了 真的累了
愛情我談不起

在我選擇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應該堅持點
這樣我們都不會受傷了

算了 遲早 一切都會回到最初






你記得不記得 我們曾經到過這個地方



祝你幸福 也找到一個疼你的
愛你的 給你想要的一切
我的部落
寫了這麼多
只可以證明自己好像很這次愛得多深
不過 這只是我想說的話




加油吧 我們
--------------------------------------------------------



幸好幸好
我考試是考到14號
不然12號就要去kL了

還不懂要做什麽工
最討厭選擇的
我是猶豫不決的人
也是心太軟的人XDXD
自戀XD

圣誕節要怎樣過哦
自己一個咩??

感覺新山的句
越變越少了
感覺可以追的好像也沒有
就算有 不是有喜歡的人
就是已經拍拖了= =
哈哈哈 只好上kL找咯

事事都在變
好像要提早去kL了=(



單身的我 過得很好
單身的一個月多
我很快樂
沒有愛情
還有友情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