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要振作了...以前的我回来....

我是时候该振作了
朋友你说的话点醒我了
我那么在意 但是 他会在意我么
她有她的幸福 有他的生活
我只是 我还是 那个他的兄弟

今天想去开他的blog 哪里知道 算了
嘴巴说要忘记 却一直跑去看他的东西
我算什么 还是那么没用

加油你 默仔
还是只喜欢你叫我的名字

每个人都有活下去的理由
我的理由 就是为自己 为朋友
就算 没有最爱的人
一样还是要过日子^^

加油 你
                                                                         加油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