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死心就死心 没有什么我做不到的









无情
要我死心
要我反感
不需要做那么多
一句话就好
多容易

其实我早就有喜欢的人
只是 我配不起
只是 我放不下你
  哼    你喜欢她
也不管我的事


朋友 对我来说很重要
他们第一  不行吗
就是我相信她们
所以都听他们的

我会独立的
我会成熟的
我会让和我在一起的人幸福

学会不去理你的事
已经成功让自己不去看你的状态
已经成功的忘了对你的感觉
给我多点时间
我离开就好了^^

不爱就放
多简单的一句话
潇洒一点

你和别人暧昧
就算和他在一起
我也不会在意
但是
请不要把别人推给我
这样不是伤害我
而是伤害他人

就算我心里没有你
也不会有其他人
所以 我的幸福
我自己会去找

你自己的改变相信你自己知道
不用我说
不是你伤我
是我伤我自己才对
是我自己决定的东西


你 和 我 没有关系了
还是要谢谢你
写给我看你写的东西

放心吧
我不会去烦你
你去幸福吧




























如果 你对我反感
就请别看我的东西=]
我不会逼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