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默默 这就是原来的我

原谅我
在你有事的时候
不是第一个关心你的
但是
我都一直有在看你的状态

原谅我
少主动了
因为我想让你多想我
其实 你会不会我也不知道

原谅我
其实我也想第一时间
知道你的任何一件事
但是 久了问多了怕你会烦

原谅我
其实不想让你自己一个人
但是我迟早也要离开
我想让你变独立
因为你太依赖我
我会不想离开

原谅我
对你那么的冷
因为我怕我说的话
会让你更气

原谅我
不能帮你骂人
因为我不厉害骂人XD
就像你说的
我没用

原谅我
用默默的关心
用默默的爱
在挺你
在爱你

可能
以前你感觉不到我的关心
现在
就当是一样就好了
其实我一直都在关心你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做
我每走一步
就怕你讨厌我
就怕你对我反感

请表在对我说
放弃你
不要喜欢你
不要在乎你
因为我根本做不到

键盘上
那么多字母
我却不知道要怎样回你
但是我还是想关心你
让你狠狠的骂我
当你的出气筒好不

因为这样才是我能做的事

你 每次把东西藏在心里
这样我很难猜勒
我很笨 你又不是不知道


其实
我还爱你
其实
骗不了自己放不下你
其实
我还是很在乎你
其实
我想就这样静静看着你
听着你睡觉
听着你骂我
看你无视我
就  酱 好 不








傻瓜
只想告诉你
我一直都在
如果你需要我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