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见面



朋友介绍 蛮不错的 ''刺猬''




其实 我是没有勇气见你的
因为 我不知道我们彼此是什么心情
你 过的很好
我 也是

我们还有没有可能
这是我的问题
因为 知道你不要远距离
所以也不敢想 不敢问你

我要走了 去KL
我没打算现在要拍拖
不要对我那么好
我舍不得

昨天 我们见面了
话题普通 感情一样
看着你      我满足了
和你说话 我满足了
被你打着 满足了

你要拿什么给我 我还期待着
虽然你说只是一张纸
但是 我觉得重要
我容易满足 因为这就是我
我笨 因为将才会没有烦恼
你总是说我笨 我不明白
告诉我原因勒


我以为 我说我们做兄弟
你会讨厌我
你说你不会
我是很开心

可是 很多东西正在改变


昨天 我也去找了歪
不错嘛 做工几认真三百下
和你的感情越变越好了













我剩四十多天了
请给我多多好的回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