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没有关系的关系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看

真的就要放弃了么
不是说好星期二要去找你的
现在呢

我停在了原地
动也不动
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一个晚上
就发生了很多事
如果真的要我走
给我时间
我相信我可以的

以后好好照顾自己
生病再也没有凉茶
自己多喝水
做工也没有人去吓你
闷得话找事情做
晚上再也没有人打给你
听着你睡觉
不过 你要我打也是可以
都看你

我容易心软
对朋友对爱人
我承认

我没用 没脾气
因为怕大家离开我

但是
不管怎样
到最或结局还是一样




昨天
帮了一个好朋友
自己却好像变成坏人

但是 很值得的事
让我听到你的一句话
我很开心
开心到心痛
为什么一定要我走

你去找别的吧
我再也不阻止了

你说你花心
我可以比你更花心
相信吗

说再多也没用
你说要我放弃了
我会默默的保护你





歪啊
希望你决定没有后悔
我挺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