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你离开我了.............








我勇敢的要求你
做回我哥
是否错了

你说我是醋包

你说你不喜欢远距离

那为什么你要选择和我在一起
为什么当我说我们不要在一起先你不开心
为什么我说我什么都不能给你的时候
你说没关系 你说只要我爱你

现在明白
当初如果我坚持
不要在一起先就不会酱了

一切都好像是我的错
我说做回你弟
你就block掉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

说什么等你爱你都是假的
是假的么
如果是假的 我何必再等
我何必吃醋
我何必在乎你

我只是很累
因为你的不在乎
因为你的冷谈
所以我做了这决定

你说你以为我能过了这个月
但是你没有让我能挨过的理由
你的状态 你的心还是有着别人 对吧

爱情不是只说我爱你就够了
爱情也需要很多实在的感觉
安全感我没有
钱我也没有
我有的就只是一颗爱人的心
所以 不要说爱我了
我真的不能给与什么
我现在不自由 是事实
我爱你的心是真的 是事实
大家都感觉得到



我们 都变成过去了
对不?

连兄弟也做不成了 是么?



我要努力忘记你









说好的不说分手
结果勒 只是一场梦









再见了 我爱的泡芙
我爱的 淑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