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因为你 我比谁都还要幸福









太多的想写
却写不出


想说
昨天的我是幸福的
听着你睡觉
睡到一半 还会突然喂的一声
怕我没在听> <
其实 我一直把电话拿着
深怕你出声我听不到

想说
一直在
回想着我们聊的话
回想着你骂我的时候
回想着你问我的话
回想着你要睡了的声音

我是幸福的
你的可爱 让我舍不得离开你

你说对我是特别的
谢谢你
我喜欢这句话
因为 我感觉到了
你喜欢我的心

李淑娴       郑欣蕙爱你
我的名字 只有你可以叫
你今天一定要叫我xx蛤
你欠我的XD

你说你被我宠坏了
我超爱这句的
因为证明了我疼你嘛XD

不是我不敢不理你
是因为我舍不得
就算你是知道我也要说

我不想伤害你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怕我在伤害了你
你会不见
你会对我冷冷
我真的在怕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


宝贝 你要记得

就算我要离开了
我还是会想你

就算我要离开了
我们的感情还是要好好的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

就算我要离开了
你也不可以忘记
我曾经的那么爱你

就算以后我们有了彼此爱的人
那我们也不能忘记彼此

我叫默仔 我叫郑欣蕙
你叫泡芙 你叫李淑娴

我们都要记得...........


❤❤❤❤❤❤❤❤❤❤❤❤❤


喂喂喂 不要太感动蛤
我会害羞> <
哈哈
谢谢你说昨天的我有安全感
因为我害怕我不够好
谢谢你让我打电话给你
因为我们的感情又增加了
谢谢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因为我喜欢被你说
谢谢你 让我认识了你

以后给你拥抱
肯定不会再是轻轻的
以后给你的拥抱
肯定多多

还有
你的手
你的颈
你的嘴
都要是我的
我要强吻你XD
可以不可以蛤 宝贝

有你
我才好
有你
我更幸福
有你
是比你还更幸福

请你相信我
对你说的每句

就算我的样子像玩玩的
我的心
还是想认真的对你说








我爱你
这一句盖过了所有我想说的




想紧紧抱着你说
你是我最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