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IF


分开以后^^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IF

如果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认真的、用心的看我空间里的每篇文章
然后理解我当初是多么的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一直等我
一直相信我会回到你们身边

如果有一天
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走遍我们曾去过的角落
以拾起那曾经属于我们的记忆

我是不是
你心中最重要的那个
是不是你不可缺少的那一个
常常这样问自己
可是一点也不想面对你的答案
因为我一直都知道答案




原打算好
今天去找你的
哪里知道 唯先帮我问了我妈
明天要表去唱歌
我妈不肯
我自然就找不到借口要怎样出去了

我比谁都还想见你
我比谁都还要想你
在我心里你比谁都还要重要
你知道的

不是我做不到
是一句不可以
我只可以站在原地

你了解我么
如果你说我不可以相信
我没话说了
我不值得你相信^^
对吧??



三十多天
我就要离开了

其实 我爱你
其实 我还是爱吃醋
其实 你还是我的唯一
其实 你还是我的宝贝
其实 我没法忘记你
其实 我还不喜欢冷冷的你
其实 我一点也不想面对现实
其实 我一点也不想和你分开
其实 我多希望你能在乎我













其实其实
都只是其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