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要好好过^^


舍不得






一个月
就剩一个月
不想用这时间来忘记你
而是
用这时间更珍惜你

不管事实写着我们多不可能
我还是不管
我真的不想理那么多
有你就足够了
就算是那一下
我也要紧紧抱着你

谢谢你
还当我是你的.....
謝謝你
在我需要你你都在
谢谢你
为我着想 说着要我走
但是 我不要·
谢谢你
说着不要我陷下去

我心痛了
让你不开心了
让你難過了
让你心痛了
我说过 我会让你开心
会让你幸福
原谅我做不到了

昨天
我想了想
如果我做坏人让你离开我
你会不会好过点
但是 我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

我懦弱
我没用

一直想着我们还有可能
一直想着我们会多幸福

其实
不用怪你自己
是我们爱错时间了

如果我勇敢点
在之前就告诉你
我喜欢你就好了

可能你是喜欢我
但是 我是爱你的
因为 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才会变成爱

其实
你知道
我不会讨厌人的
其实
我不会怎样的
其实
我也不会计较什么
其实
只要你幸福
我就无所谓了
其实
我没有打算要放下你
其实
我打算
我一个人就好

李淑娴
芙宝贝

答应我
你要找一个久久的在一起
要比现在还幸福

我会爱着你
都已经爱那么久了
说忘真的很难

所以
你就不要管我了
你走你的
我看着你
万一有事情
还是不开心
我都在


不想放弃你
就算到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不要祝福我
因為 我不想找到新的對象

你過得好
我就好

          默默           默默
     默           默默           默   
  默                                    默
  默                                    默   
    默                          默
        默                          默
           默                   默

                默          默
                       默



         我的心只有你













感动的话我不会说
也不会感动你
我只能付出我能付出的
給予你我的一切

只想用剩下的時間來珍惜你
而不是忘記你











爱你的默 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