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心情


好听wor~~





怎么办捏
要离开了
朋友们好像没有舍不得我酱
不管 我舍不得你们
明筱唯 第一
明筱们 第二
其他第三

至于
其他
你 李淑娴
你 郑歪歪
还有还有.....
都不舍得
在cs的回忆
在大嘴巴
在jusco
好多地方

明筱唯你 最近变了
爱玩 好像什么也不管了
在学校 看到你 都是在睡觉
哈哈
或许真的 在你单身后
不想去烦恼太多
所以用玩来忘记一切

我说你好像有点忽略我哄
讨厌~~~~~


(我说你一定吐懒我的咯)
哈哈哈~~
----------------------------------------

在下来
李淑娴
我说你
不懂你会来看没

你也是变了
信息不再冷冷了
可是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
因为要远距离
我说 你已经很好了
我满意 现在的你

我们都不被对方绑着

现在终于了解到
越在乎 失去的越快
越爱 到最后结果还是分手结束
所以 现在 暧昧最适合我

不过 因为是你
所以我会少和别人暧昧

看着你的部落
不懂是不是写我啦蛤
可是
我感动......我真的感动.............

李淑娴
对不起 原谅我的一切

矛盾的我
害怕你不爱我了


可是
我要离开了..............






















一直到现在
我还记得你的拥抱...........
一直到现在
我还爱着你..................

我想对你说.............
对不起....................
我爱你...............

我们要一直那么好
好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