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原谅我 好不?


这首让我有种........ 我喜欢^^





让你反感了?
让你讨厌了?
如果是
这不是我要的答案



宝贝
还能这样的叫你么

对不起
是我想对你说的
我做错了
为了气你
做了有点过份
不要对我冷冷了
不要叫别人帮你回留言了
好不?


我不知道你还能不能相信我
我还是想说
我的心只有你
真的爱的就是你

一句谎
我都没有对你说过
因为 我害怕失去你
因为 你很重要

我不敢说
有没有让你流泪了
但是如果有 我把它抹掉
因为 这眼泪不许你流
因为 不值得
我是坏人 你哭我会心痛


幼稚 发神经
是说我么
是 那天我真的疯了
但是 只有那天
没有下次的那天
因为你的状态
我疯了


幼稚
你知道原因的
我也不用说

我承认
我还是醋包
因为在乎你
因为不喜欢你收哎呀
我爱着的你
不容许别人分享

很霸道的想说你是我的
虽然 知道
已经不可能了

现在
我只有希望能在
我还没去kl之前
好好陪你
让你开心
做最体贴你的人
不是用这时间忘了你
因为
要忘也忘不了
我的脑袋
一直想着的人
是你 李淑娴


所以
宝贝 我下次不敢了=[
原谅我
好不好蛤???



















请原谅我的幼稚
请原谅我的冲动
宝贝 我爱你
真的爱你
请你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