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喝醉







李淑娴
表偷看^^
哈哈哈><



昨天喝酒喝醉
是有点点爽啦
不过就害到朋友被骂
不好意思啦
买蛋挞请你们吃
要不要 哈哈
第一次看到干爹干妈
害羞 不错好相处的
一家人的感觉
好幸福

我昨天真的不懂做了什么事情
只是喝喝喝
是有点心情不好
朋友们 谢谢你们让我喝
家人谢谢你帮我收拾残局



--------------------------------



幼稚
就当我的外表
我不想成熟
可是就是有人喜欢成熟的人
成熟的烦恼 很多
慢慢来
或许当我出社会
我就会成熟了

不知不觉
我的一些习惯
已经慢慢的改了
是你
我不在聊天的信息里出现
一些你不喜欢的字
是你
让我少去碰一些不好的东西
是你
让我真正的去了解你
一个口是心非的坏人
一个爱生气的家伙
一个让我乖乖让他的爱人
一个会严重影响我情绪的人

表假假不懂我说谁哈
我知道你会来看XD

我无法不爱你
因为我的心一直被你牵着
想每天都见到你
远远看也爽 哈哈
喜欢看你偷笑的样子
喜欢看你赶我走的样子
喜欢看你上网的样子
喜欢看你照镜子的样子
(爱美)

哈哈
想说 有你我就是幸福
不需要在乎什么身份













我就是爱你 芙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