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SiCk


还是最喜欢这首










李淑娴
一直叫我写blog
酱爱看蛤
猪脑你
(她最爱骂的)



生病料
宝贝你要表照顾我的
是辛苦的
眼睛痛
(因为有人叫我算有多少个8)
哈哈 没拉
可能是太热了
要喝多多水
我知道^^
其实我生病已经习惯了
咔咔

剪了头发
真的很kit
看不爽再去剪


这张看不出
我也懒得拍
电话坏啦><

是有点句
讨厌讨厌><
我是很man的XD
哈哈

never mind
头发会长的


----------------------------

妳 妳

咳咳
一个 听说好像喜欢回男生了
妳是我初恋
虽然远距离
但是以前还是放了不少心下去
都说以前了
现在 你要幸福嗯
虽然你看不到我写的><

再来
陈小姐
听说你和别人有暧昧
不错吖
因为你可以忘了我
准备接受新的人新的事
恨我也好

离开你 你才不会受伤
祝你 幸福嗯


再来
新加一个
李淑娴
哈哈哈
我知道你喜欢看我写你
你我
现在都还是幸福的
要珍惜
不管以后会怎样
至少现在我爱的还是你
n.s.w.d.z.a.
y.z.d.s.
慢慢猜吧
看你每天酱得空
哈哈
你还欠我421个亲蛤

霸道小气可爱情绪化
这就是你
已经习惯了
每天都有你


宝贝
w.a.n
x.x.n.z.w.s.b.
----------------------



明天
某位曾经好朋友生日
妈的 不爽
我生日又不见得买蛋糕给我
一句生日快乐都没有
还要我一起出钱买给他
呸 不爽他
以前还以为他几好
虽然有好到啦
帮我安排好好东西
不会放生我
都过去了咯
我放下面子要和好
他不要
说什么 我的好朋友不和别人分享的
那看你几时朋友会走光光咯
到现在还在排挤朋友
是那朋友单纯看不出 不计较什么
 不然大把人讨厌你

说不要恨我
因为会把我记在心中
幸好我不恨人
哇哈哈
骂人骂到很爽
不骂料
等下有多多事












直接不懂要写什么了
都变成过去了
珍惜现在最重要
我有李淑娴
我有朋友们
我有家人们
我过的比以前还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