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曾经一个朋友给写的话 (不小心看到)


有意思






不小心看到朋友写的东西
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
但过了那么久
就算了吧

他写给的话
对象是好朋友


他写

我是我
我要在我的世界里漂泊
我要一个人流浪去

我不敢
你一直向前走
你一直往前踏出那步
可是我不敢也不要承受
这样会失眠好久
晚上睡觉之前会掉好多泪
我的脑袋我的心
没有能力承受
第二次的背弃

就这样
对你我她都好
就这样
如果在受伤
伤的也没那么重
就这样
继续下去 我的勇气


会把你永远收在我的记忆里
理智撇开的那一刻
我会把你从我的记忆里找出来
对不起 谢谢你

说好了永远不分开
多假多假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我说 我不会忘记
你这位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